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公交車上遇到了一個。她是一個我比較面熟的一個人。 

  當初,我匆匆趕到車上,發現沒有位子,只好站着。忽然有一個阿姨主動願意幫我拿書包和飯包,我連忙說不用。她說:“沒關係,就放我這兒吧!”我只好把書包和飯包遞過去。不一會兒,就有一個人下了車,有一個空位子。我連忙坐下了,轉身想取走書包和飯包。但阿姨說:“不用不用,等你下車前我再給你吧!”我很感動。快下車了,我向阿姨接過書包,匆匆下了車。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像這位阿姨一樣有愛心,世上就不會有戰爭、打架…… 

  讓我們去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蕩漾在我們身邊,讓世界充滿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如果每個人都能對別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