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龍潭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潭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龍潭游 

  我觀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也遊覽過山清水秀的仙都,但我更喜愛風景奇異的小龍潭。它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深深地吸引着我。 

  陽光明媚的一天,涼爽的春風把我送到了神往已久的小龍潭。我高興得像快活的小鳥,飛一般地跳下車子,沿着小石子鋪成的山路拾級而上。 

  老遠,我就望見對面那陡峭的山澗,一條飛流而下的瀑布,從上游筆直地傾瀉下來。 

  我走近山澗,抬頭一看。啊,龍頭真是雄壯威武!只見它那張開的血盆大口中噴出了晶瑩剔透的大水柱,一雙神采奕奕的大眼睛放射出潔白的光芒,兩根又長又細的龍角直稜稜地向上挺立着。好一派氣勢磅礴的壯觀景象!湍急的水流嘩嘩作響,從山峽里直衝下來。水花濺在岩石上,像一股股白煙,又似一團團雲霧,飄飄洒洒,紛紛揚揚。水珠滑在我的面頰上,涼絲絲的,沁人心脾。此時此刻,我情不自禁吟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俯下身子,只見小龍潭的水清澈見底,一眼就能看清河底的細沙,還不時可以看見一條條小魚在自由自在游着。這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好似披上了一縷金色的紗衣。這般美景,真是讓人如痴如醉。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山腰的仙水龍洞。早就聽說喝了仙水可以成仙,我便一馬當先,跑到水池前。只見一滴滴“仙水”從石縫中鑽了出來,濺起一朵朵小花。我心裡直痒痒,馬上拿起杯子接了一杯水,“咕咚”喝了一口。啊!它滋潤了我的喉嚨,也滋潤了我的心田,一直甜到我的心窩裡。頓時,我精神抖擻,又向山上奔去。 

  許久,我才登上了頂峰,來到山頂的涼亭上舉目眺望。看,那雪白的是梨花,那粉紅的是桃花,那淺綠的是草地,一片片縱橫交錯,形成一道道絢麗的七色彩虹。艷麗的映山紅這邊一簇,那兒一叢,把大山點綴得格外美麗。微風吹來,花兒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葉子沙沙作響,彈奏着動聽的樂曲。一陣涼爽的山風襲來,梳理着我蓬亂的頭髮。欣賞着這樣的美景,我彷彿進入了奇美的童話世界。 

  一抹粉霞掛在半空,夕陽也不知不覺地半隱在地平線上。我回頭望望奇異無比的小龍潭,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小龍潭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