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龍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龍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濟南有七十二名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五龍潭。 

  一進五龍潭公園的大門,就看見那刻着五條龍的巨大青色屏風,顯得威武而氣派。四周是清綠色的灌木,葉子青翠欲滴,還沾着昨夜的露水。 

  往裡走,就來到了“近水樓台”之處。小池裡的水很清,綠綠的,倒映着綠樹紅花。池裡有很多魚,紅色的、黑色的、白色帶黑斑點的、白黑粉三色的、金色的……不計其數。池水綠綠的映得魚兒更加好看。 

  再往裡,就到了這裡最有名的“清泉石上流”了。在這裡,有許多的青石板,泉水冒着泡爭先恐後的從石縫中冒出來,站在石頭上,看看下面,地上流水潺潺,很清。用手碰一碰,好涼哪,但還餘存着冬日的一絲溫暖。地上因為泉水沖洗的緣故長出了許多又厚又密的青苔,青青的滑滑的軟軟的。 

  再往前走不遠,就來到了一片“風水寶地”:我和媽媽撈蝦的地方。真是一塊好美的“寶地”喲:水兒碧綠,波光粼粼,深不可;青苔墨綠又厚又軟,小蝦長居其中;土地黑褐軟軟和和;遠處樹叢翡綠,清目養神;池中小蝦透明,細鱗光滑;空氣清新,呼吸暢快…… 

  五龍潭,真是泉城最美的地方!我愛五龍潭!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五龍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