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撥轉幸福的時鐘,小心翼翼地讓時光倒流;翻開往事如煙的記事本,童年的趣事還瀝瀝在目。打開童年天真、純潔的寶瓶,有太多成長的甘露在滲透。當年的舊事,像奔騰不息的大海,與飛逝的光陰百舸爭流。其中一場別開生面的“游泳”比賽,已悄悄地鑽入我恬靜的夢裡。

  記得那是我剛剛呀呀學遇的時候,爸爸常擔當我玩耍時的“得力助手”。這不,又到了我“度日如年”的周日下午,爸爸漫不經心地打理完工作后便滿面春風地走近“重巒疊嶂”的玩具堆中的我。“今天我們來場游泳比賽,地點就在卧室的大床上,先游完兩個來回的勝出”。爸爸“笑裡藏刀”地望着我,趾高氣揚地說。在爸爸和顏悅色的“挑釁”下,我當機立斷,欣然接受。一段緊鑼密鼓的準備活動后,比賽開始了。我如入水蛟龍,輕盈地一縱,躍入水中。氣沖斗牛地掄起細小的胳膊,嘴裡振振有詞,想藉此干擾一下“對手”狀態。之後長途跋涉般地挪動雙腿,扑打水面,濺起“層出不窮”的“水花”。再看看爸爸,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初學者,為了跟上我的步調,像一隻疲憊的青蛙,展開的四肢恰似幾根陳舊的木棒,雙目無神得似一隻睏倦的貓頭鷹,這一整套動作,跟游泳愛好者不沾邊,同馬戲團的小丑倒有一拼。臨近終點了,我們齊頭並進,儘管姿態足以帶來陣陣笑聲。面對跟我旗鼓相當的爸爸,我別我它選,只好採用“犯規戰術”。雙手架在爸爸脖子上,像騎大馬一樣開始與爸爸“明爭暗鬥”。“你講不講體育道德啊”?爸爸精疲力竭地望着背上蹦蹦跳跳的我,沒精打采地說。比賽就這樣“不分勝負”地結束了。

  童年像“游泳”比賽這樣讓我記憶猶新的趣事數也數不盡,它們就像溫泉滋潤着我的心田,瀰漫在我甜蜜的夢境里。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魏星

您正在瀏覽: “游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