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王小紅和王小明倆兒姐弟一起走回家。他們走過一排排,走在乾淨的馬路上,空氣中不時傳來一陣陣花的清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小明說興奮地說:“現在,城市發展的變化真大呀!”小紅點點頭說:“是呀!現在的生活可真是越來越好了。” 

  剛轉過街角,突然,看見在路邊的一個垃圾桶旁邊堆着許多垃圾,髒兮兮的,什麼果皮啊,什麼塑料袋啊,什麼易拉罐啊 …… 還有幾隻蒼蠅在上面飛來飛去,真讓人討厭。看着這些垃圾,剛才還愉快的心情,頓時變得氣憤。小明皺着眉頭說:“這兒真臟呀!我們快走吧!”他轉身剛要走,就被他姐給攔住了,說:“城市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小紅找來一個乾淨的塑料袋套在手上后,彎下腰來慢慢地把垃圾一點一點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旁邊的蒼蠅好像不同意,在小紅旁邊、頭上飛來飛去。小明看見他的姐姐不怕臟,不怕臭,他也想出份力。他轉了一下眼珠子,從書包里拿出筆和紙寫了起來。 

  小紅清理完垃圾后,小明把自己寫的“文明——只差一步”貼在了垃圾桶上。小紅看見了,笑着說:“希望每個人都看見了這一張標語。”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