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空氣格外清新,小草向我們微笑,鳥兒在路邊的樹枝上歡快地唱歌,初生的太陽給周圍的一切披上一件金色的紗衣。文文和明明背着書包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歡笑着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撲來,文文趕緊捂上了鼻子對明明說:“這麼難聞的味道,我們趕快去買防毒面具。”明明說:“呵呵,我想,所有經過這裡的人,應該都聞到這個味道了吧,不如,我們去找找原因吧!”於是,他們向發出臭味的地方找去,剛轉過牆角,他們發現了一個企鵝形的垃圾箱,它潔白的身體上沾滿了污水,可憐地站在那裡,被亂扔的垃圾包圍着,看到這種情況,明明對文文說:“這樣亂扔垃圾既破壞了環境又污染了空氣,我們來幫可愛的企鵝恢復它美麗的本色吧!”說著,他們就行動起來,把扔在外面的垃圾放入垃圾箱內,又拿出隨生攜帶的衛生紙擦的乾乾淨淨。看到潔白的企鵝恢復了它的面貌,文文和明明開心地笑了,為了不讓小企鵝及它的周圍再次被‘襲擊’他們商量了一下,從書包里拿出來了一張白紙,在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貼在了垃圾箱上,提醒大家,多走一步,將垃圾正確的放入垃圾箱內,保持文明和舒適的環境。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百善礦實驗二五年級:武玥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