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數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數學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數學課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數學課,既能知道數學的知識,還可以嘗到數學的甜頭。 

  我覺的一堂數學課是沒有壓力的數學課,在沒有外面的壓力。師生們都處再放鬆之中學數學,這樣只是很容易進入頭腦消化掉,在數學課上,可以對老師的答案認可,質疑或可以提出問題,也可以做出奇思妙想的解答,不必擔心自己的答案和標準答案不一樣,雖然錯了,但是你的腦子思維都轉動了起來了,專心的在想這道題。 

  數學課是一個非常要開動腦子的一門課,再很多的方面要讓理科幫忙(大部分指數學),而且工程師他們都要用數學來做,所以說數學很重要我一定會好好的學數學,還有呢!數學大部分是要靠計算的,但我的小數點乘以整數和小數點乘以小數點不太會算,所以我就要得惡補,小數乘以在這個課文上我的知識都學得不太懂,所以我以後要上課時好好聽講,然後就把這課學好,成為數學中的好學生,好好表現,深受數學老師們的喜歡,所以嘛,我現在就再度奧術,準備好了準備,現在已經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哈哈,我覺得我是最棒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數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