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電霹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霹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閃電霹靂 標籤:閃電作文

“鈴,要下雨了,呆在這別動!”

  我出來,塞給鈴一個橢圓形的藍色結晶,說:“它可以產生結界,小姑娘你就拿着吧。”

  “大姐姐,你是?”

  “我叫莎麗,是個天神的手下,也就是仙子,掌管電,我母后是泡泡女王殿下。”我面不改色地說。

  我望了望殺生丸,說:“謳,你是犬大將的大兒子,殺生丸吧?母后經常提起你,她說犬大將是她的好朋友,你當然也是我的好朋友啦。”

  殺生丸說:“莎麗,明天你跟我去見見我那個半妖弟弟。”

  “唔。”

  正在談話間,一隻火狐狸和一隻銀天狼奔出來年,說:“莎麗,過來!”“是,遵命,天神殿下。”我說,“殺生丸,你在這等我一下。”說完跟着火狐狸和銀天狼走了。

  來到天神宮殿,它們都變成一個紅髮女郎??莫琳和青發男子??馬琳。馬琳說:“莎麗,風之白蘭的花瓣掉了一片,你要知道,風之白蘭的力量非常強,只要一點就回變得很強。我現在把風之白蘭的那片花瓣的碎片給你,其中有2/3在這裡,另外1/3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還要你去找。記住,不許亂用!”

  我望了望手中的風之白蘭碎片,說:“我回遵照您的旨意去做的。”說完回到殺生丸的身邊去了。

您正在瀏覽: 閃電霹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霹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