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讀書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讀書惹得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開智慧之門的鑰匙,是書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愛讀書。

  “琪琪,作文寫完了嗎?”一進家門,就聽見媽媽嘮叨。“沒有,還差作文沒寫。”“那就快點寫。”我只好迅速地拿出作文紙和作文選。我急忙打開作文選,仔細地尋找着。找着找着,我的目光迅速地落在書的一個地方,我發現的可不是我要找的作文,而是一篇與它毫無相關的幻想作文。

  我迅速翻到那片幻想作文《2050年的我》,我捧起作文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啃”着到手的獵物,一行、兩行......當我看到了長大了的“我”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了“泡泡建築物”時,心裡湧起崇拜之情:這個“泡泡建築物”好神奇呀,只要把泡泡戳破,就會變成龐大的建築物,再按一下建築物上的按鈕,它就又會變成小巧的泡泡,就可以把它塞進口袋裡啦!我不禁想將來做一名這樣的科學家。

  時間老爺爺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當我數到十,他就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不管你怎麼呼喚他,他就是不再回來了。半小時過去了,我還在一遍又一遍地品味這篇作文,突然,一聲急促的開門聲打破了書房的寧靜,我不禁嚇了一跳。之後就是我的“虎面”媽媽:“你在幹什麼?作文怎麼一個字也沒寫......”我被媽媽訓斥了一通。雖然我那次作文寫到很晚,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又從書中學到了新的東西。

  若你說我是蟲,那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是書蟲!”讀書可以給人帶來智慧與快樂。我愛讀書!可是,竊讀也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讀書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讀書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