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趙莊劉集小學三年級 任貝貝 ) 

  我家屋后的大坑一向乾涸,由於今年夏天雨水很大,坑內居然有了很多積水,而且由於地下水位的升高,坑內的水很難耗下去。於是引得附近的一群鴨子經常在裡面游泳嬉戲。前幾天,我居然發現了幾隻白鷺的身影。它們膽怯的在水裡覓食,不時抬頭看一看,稍有動靜,它們就立即飛上樹去。為了不打擾它們,我經常偷偷地在暗處觀察它們。可是,隨着玉米的成熟,玉米秸稈粉碎機開進了田間地頭,隨着轟隆隆的聲響,玉米秸稈化為粉碎,可它們的響聲也驚跑了在大坑內游泳嬉戲的鴨子,更驚跑了白鷺。接連幾天,我都看不見白鷺的身影。我真的希望玉米能早點收穫完,機器的轟隆聲早點結束,讓可愛的白鷺早點回到它們生活的地方。  

  (指導老師:任存金)

您正在瀏覽: 白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