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或許,這在眾人的眼裡,是一封及其平凡的信,但信的內容叫“感恩”。

  您給了我人一生中最最寶貴的東西——生命,卻還要用無數的金錢來撫養我,常言道:“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古人云:“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不知該如何報答您對我的恩情,這必須用我的一生來還。任時光荏苒,歲月變遷,我的一生都會陪在您的身邊。

  媽媽,我恨過您,那是因為我的不懂事。我愛您,那是因為我已經確切體會到您對我的愛,每個人的母親盡受千萬詩人的讚頌,中國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母愛曾打動數以萬代的炎黃子孫。

  母愛是每個母親特有的,它即慷慨,又奢侈。女兒在您的羽翼呵護下,好安全,好甜蜜,女兒願意一生陪伴您,依靠在您的肩頭,沐浴在您我溫情懷抱。滿眼望去都是您對我的愛,我在肆意的索取、享用,但您卻不要我的任何回報。一束康乃馨就能讓您那久違笑容的臉上沐浴陽光的燦爛。我因為粗心而忽略了對您的問候和關心,我無論如何都不能忘記在母親節那天

  永變的慈母心。您就像月光夜夜在祈禱我幸福,照亮我前進的步伐,我不會哭,我不會輸,我在月光的守護下永遠堅強。媽媽,我愛您,更離不開您!

  五年級:金正祺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