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班裡,我長得不可愛,也不幽默,同學們常常疏遠我。盛嘉菲曾經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你只是我的朋友,不像楊?那樣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好”字,就象一把剪刀,把我與同學的友誼一點一點地剪成了碎片,也使我忍了五年。 

  記得有一天,我們玩叮鴨子,遊戲需要兩人一夥,當我發現玩的人是個單數時,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大家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都說不出話來。最後,周珩先把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接着是盛嘉菲,然後是楊?,再然後是時晨、汪婧?、賈諾、吳子薇、吳莧……所有玩家的目光,都在幾秒鐘內聚集在了我身上,我好像成了她們的“焦點”!空氣彷彿凝固了,我被她們看得雙頰紅紅的,不由自主地底下頭。明白了一切的我無奈地搖了搖頭。我抬起頭來,看着她們眼裡的期望,“??”的一聲,好像聽到了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我再次底下頭,用顫抖的聲音說了聲:“我……退出。”隨後,慢慢地走出了遊戲範圍,遠遠地望着她們。 

  眨眼間,她們就像炸開了鍋,個個紅光滿面,歡天喜地地完起來。臉上掛滿了笑容,快樂地揮舞着雙臂。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我,就那樣站着,陪伴我的,是被寒冷的秋風吹着的,打着旋兒的蒼老的枯葉。頓時,我覺得眼眶熱乎乎的,濕漉漉的…… 

  老師您可知道,我日夜都被痛苦與無奈包圍着,忍了五年的我再也忍不到第六年。請您幫幫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