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天才剛剛亮,窗外雲霧迷濛,我揉揉朦朧的雙眼,開始起床……過了一會兒,一切都準備完畢了。我踏上輕盈的步伐,背着漂亮可愛的小書包,哼着愉快的歌兒:“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在前面唱着歌......” 

  穿過了公路,到了一條小路上,我遇見了一個身穿白裝,帶着雙手套,捂着白口罩,手裡握着一把掃帚,低着頭在那一步一步地掃着,她的神情是那麼的專註,那麼嚴肅,她的出現揚起了陣陣灰塵,我用手捂着嘴,皺着眉頭:“真討厭!”大清早的搞得路上灰塵遍步,而她,依舊低着頭,多了一個詞“堅定”地在那掃着。 

  這是我見到她的第一天。而第二天,我依然經過那條“髒兮兮”的小路,它仍在那,專註得掃着,我停住腳,納悶着:奇怪,昨天這條小路還是很臟,今天怎麼就把道路的灰塵掃得一乾二淨…… 原來她早早就來到道路掃地了。 

  第三天是這樣;第四天也是;第天天都是這樣……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酷熱炎夏,她從沒休息過。因為她不會感到疲憊,勞累嗎?哦,不是的,她一定會感到類,她的臉上顯示了滄海桑田,但是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持着她。 

  我從那條小路經過,從她身旁經過,我卻不再捂嘴,皺眉,不再說真討厭,不再鄙視她,對她也是敬佩的。那她到底是誰呢?是一個相貌平凡,40來歲的陌生清潔工,她沒有一鳴驚人,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卻有着崇高,聖潔的品質。 

  在燦爛的陽光照耀下,那條小路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