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人類進步的源泉,好書為你打開民間文學的寶庫,使你有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然而,我今天百里挑一,向你推薦一本書——《小學生優秀作文選》。

  此書作文優美,受名師指導,牧集日月精華,聚天下之文章,精編而成,是一本一不可多得的巨著。它內容豐富,有“導入篇”、“寫事篇”、“議論文”、“想象文”等應有盡有,資料對它來說輕而易舉,裡面有適當的課外閱讀,讓你得到放鬆。那裡面的文章語句優美,彷彿讓你身臨其境。這本書還對你的作文有幫助,可以讓你的作文水平一步一步提高,一躍千里,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此書內容具體,使你產生無限的遐想。它抵上一位老師,只要翻一開,的知識就會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你,使你能進一步在社會上站穩腳步,更深地體會生活。它的知識如刀如劍,使你全副武裝變為一頭勇猛的雄獅,打敗生活這頭猛虎。它總是毫無怨言,其中的知識傳了一代又一代,所以,我向大家推薦這本書。它,值得大家學習,它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人才,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學們,它……

  這就是我推薦的那本書——《小學生優秀作文選》。希望它能得到大家的認可……

您正在瀏覽: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