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很多書,如<<十萬個為什麼>>,<<百科全書>>,<<方洲新概念>>,<<上下五千年>>等等,但我最喜歡讀的還是<<上下五千年>>. 

  我之所以喜歡這本書,不僅是因為這本書把偉大的中華民族燦爛無比的五千年文明寫得妙趣橫生,還因為這本書是浩瀚,嚴肅的史學著作,是一部異彩紛呈的歷史巨片. 

  在這本書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楊業殉國>>,楊業為了大宋,把生死置之度外,和遼人作戰,並還遭受潘仁美的陷害,我真為楊業感到氣憤,也為潘仁美感到痛恨. 

  其他的歷史人物也在故事中呼之欲出:運籌帷幄,叱吒風雲的將帥;心狠手辣,賣國求榮的酷吏;臨危不俱,誓死抗爭的民族英雄;大義凜然,渾身是膽的豪傑壯士. 

  你想成為知識淵博的學者嗎?你想了解中華民族燦爛無比的五千年文明嗎?你想回味鮮活的歷史人物嗎?快讀一讀<<上下五千年>>吧!!!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