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一日無食,不可一日無書”這是中國的古訓,是啊!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離開了書,人們的生活將是一片漆黑。

  漫畫,想必大家都愛看,但是《虹貓藍兔七俠傳》準會吸引你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一部吸引人的動畫,我最看這本書因為它具有吸引人的魅力,動畫片中的虹貓,藍兔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可以七劍合壁,他們在黑小虎的魔爪中,拚命地尋找生命的希望,用自己超人的智慧,傑出的才幹給黑小虎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通過看這本書我明白了在危急時刻,要努力奮鬥,用自己傑出的智慧去創造奇迹。在那幾十章中,藍兔為了虹貓,不惜自己的生命去采天山雪蓮。可是雪蓮要在最低的溫度中才能長出花骨朵,藍兔忽然想起自己是冰魄劍的化身,它用自己的血把天山雪蓮育出了美麗的花朵,給了虹貓。藍兔卻倒下了,她太虛弱了,看到這一段時,我流淚了。因為我被藍兔的精神所感動,從它的身上學會了怎樣去交朋友,懂得怎樣讓友誼之花愈開愈艷!

  朋友,這本書一定能夠讓你流淚,一定會讓你感動,看這本書吧,它能給你勇氣與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