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少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少代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隨着媽媽的叫聲,我趕緊從床上躍起,貪睡的我為什麼今天這麼爽快就起來了呢?因為我心情特別激動,告訴你們吧,我要去參加市裡的少代會呢!這少代會可是五年才開一次,我當了五年少先隊員,才趕上這一次,而且是作為“十佳少先隊員”去參加,你說我能不激動嗎? 

  我們在輔導員的帶領下,來到了住宿的地方。哇,真漂亮啊,給我們安排的居然是別墅!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宴會廳。宴會廳裡布置得喜氣洋洋,充滿了歡聲笑語。 

  一到大門口,工作人員就把我領到了第一排的座位上,原來,“十佳少先隊員”坐第一排。我既激動又緊張。首先是領導講話,表達了對我們的祝賀,還對我們提了一些希望,讓我們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我一邊專註地聽,一邊認真地做着筆記,覺得很有意思。領導講話完畢,我們使勁鼓掌,把手都拍紅了。接着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頒發獎盃和榮譽證書。一聽到念我的名字,我就三步並作兩步往台上跑,不小心絆着麥克風的線差點樂極生悲,摔了一跤。我定了定神,使勁做深呼吸,讓自己的心跳減慢些,因為我覺得心跳得太厲害,似乎所有人都能聽見我的心跳。終於到了台上,我伸出雙手,恭恭敬敬地接過金燦燦的獎盃,笑得嘴都快合不攏了。獎盃上“十佳少先隊員”幾個金色的大字照耀着我的眼睛,顯得那麼光彩奪目。為我頒獎的領導親切地詢問我此刻的感受,我大聲地說出我此時此刻的心裡話“我特別高興和自豪,感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想:我的臉一定比胸前的紅領巾還要紅,因為我的臉和心一樣滾燙滾燙的。 

  下午我們參加了聯歡會,所有參加少代會的隊員們一個個輪流上台大顯身手。有的表演了小品,有的表演了歌舞,還有的演雙簧。我最喜歡的要數小品《一頭學問淵博的豬》了,又風趣又有意義,演得生動極了。 

  一天的歡樂時光就快過去了,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少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少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