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眼裡,我們像是展翅待飛的雛鷹,含苞欲放的花蕾,一棵未長高的松柏……禁不起任何風吹雨打,折磨。則老師,像雄鷹,展開有力的翅膀,為我們遮風擋雨;像辛勤的園丁,小心翼翼的給我們澆水;像一棵高大的松柏,在前面為我們遮住困難…… 

  老師啊!您像我們心中的明燈,照亮着我們閃爍的未來;像天邊的明月,為我們開闢明亮的道路;像雄鷹帶着我們飛翔,瞻望湛藍的天空;像地球,無私的撫養着我們;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的即將綻放而驕傲自豪;像偉大無私的母親,養育我們這些新生的嬰兒;像好朋友,在旁邊囑咐我們做每一件事…… 

  老師,是最好,也是除了父母對我們最好的“母親”。 

  每個老師天天快樂,笑口常開,為自己的好學生而驕傲自豪……這該是一件作為教師的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吧!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