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愛的老師

 黑龍江佳木斯 電機小學6年4班 韓雪松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有人說老師是園丁。而在我看來老師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在他平凡的一生里卻做出了許多不平凡的事。

 我們的老師在工作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在教育的舞台上婀娜多姿,盡顯風采。我們的老師雖貌不出眾,語不驚人,但她的愛飛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之中。

老師的課豐富多彩,趣味生動,沒有諷刺的語言,沒有刻薄的批評,耳旁響起的是一句句鼓勵一次次表揚。與這樣一個老師相隨相伴讓我們感到慶幸。在我們的作業本上那一句句評語,那一個個鼓勵讓我們看到了老師對我們的愛。

從早上的自習到課間十分鐘直至晚上放學,老師的愛時時刻刻牽繫着我們。老師奉獻的說不完,老師付出的道不盡。作為少年我們應該感謝老師,作為學生我們應該以自己的進步回報老師。讓老師體會到他的學生給他的一分厚厚的愛。 

老師的愛永不停止,從我們剛剛相識那天起我的身旁又多了一分愛。老師的愛是那麼溫柔,老師的愛是那麼體貼。老師用愛謳歌生命,老師用愛描繪人生, 老師用愛展示生命的真諦。

  我願意與這樣的老師在一起學習,有了這樣的老師會讓我感到溫暖。我願意將最美的稱呼獻給我們的老師,讓您擁有常開不敗的美麗。

  指導教師:張曉華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