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在我眼裡,您上課嚴肅認真,基本上看不到您的笑容,總是那麼嚴肅。只有在課間才能偶而看到您的笑容,由於怕您,多數同學對您失去了親切感,所以我真希望您在課間多和同學們交流、溝通。“笑一笑,十年少。”!一有空,您在辦公室里忙着備課,準備上課時怎樣講才能讓我們聽懂;課堂上,您把書本裡面的知識一字一句的講給我們聽,把您所掌握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您看,您是一個多好的傳授知識的工程師呀!

  您給我們留下一道題,就要反覆批改40多道題,我們的作業本上都學有有您畫畫紅勾勾的天地。我們作文本上的一句句評語,都是您嘔心瀝血的傑作。然而,有些同學有時候也很調皮,比如:那一次上課,您在那兒給我們認真地講試卷,而他們在座位上有說有笑,您生氣了,一下把他們嚇住了,都不敢說話。

  老師,我真心地對您說:“老師,你是寬闊的海洋,而我們是一枝枝小小的船隻,我們在您的寬闊而知識淵博的海洋里航行。謝謝您把我們培育的這樣好,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一棵棵小小的樹苗,我們在您的細心培育下茁壯成長。謝謝您把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培育抽枝發芽。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