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趙老師在班上從不偏袒某個人,處理事情非常公平。 

  趙老師也很關心學生,有一次,我不舒服,趙老師趕快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媽媽來接我,打完電話后,趙老師趕快回到班上,給我弄熱水喝,急得團團轉,直到媽媽把我接走了。晚上,趙老師還打電話來問我,好點了嗎?我激動的不的了。 

等我病好了去上學,趙老師每天放學都幫我補課,不怕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每次還非要我懂了為止。每次放學,趙老師還要問問我的身體怎樣。 

  “我聽說過幾天就是趙老師的生日。”一位同學說。我們幾位班幹部聚在一起商量,決定給趙老師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party”。每位同學出1~2元錢,給趙老師定一個生日蛋糕。 

  方案定好了,我便在班上公布了出來,同學們連聲說好。第二天,一元,兩元……全部堆在班長的桌子上,像是在捐錢一樣,我也不例外,出了五元。 

  趙老師過生日的前一天,我們把蛋糕定好了。到了那天,我們迅速把教室打扮了一番,趙老師一踏進教室,激動的差點哭了,當趙老師知道是我們幾個出的主意時,高興地把我們親了一下。那天,我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 

  這就是我們可敬的趙老師,從來都是默默無聞的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