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5歲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青澀孩子 許多事情都淡忘了 只有一張甜甜的笑臉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上。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哼着小曲兒,踏上了公共汽車。車上,一位美麗溫柔的售票員姐姐忙得滿頭大汗 ,圍在脖子上的圍巾也被汗水浸濕了, 濕漉漉地掛在脖子上。 姐姐的臉上雖然有着許多汗水, 但那溫柔可親的笑容一直一如既往地浮現在臉上 ,潔凈美麗, 似乎只要一看到那甜甜的笑容,心中的煩悶與苦惱都會消失不見,心中只有一種神聖的幸福感與滿足感。“哎呀!”售票員姐姐突然輕輕叫了一聲,似乎在隱忍着某種痛苦,原來是一位女乘客不小心踩到了售票員姐姐的腳,頓時,售票員姐姐露在鞋外面的腳背都紅腫了起來,可那位阿姨什麼道歉的話也沒說,冷哼了一聲,就揚長而去。售票員姐姐臉上的笑容絲毫沒有變化,仍舊那樣美,那樣甜。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又許許多多的笑臉,甜蜜的,苦澀的,開心的,各種各樣,也正是這一張張笑臉,伴着我們走向成功的殿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