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十日是一個給力的日子,大家都應該記得吧,沒錯,那就是教師節。一般,教師節不是送賀卡,就是送祝福語,很老套,怎樣才能有創意呢?下課後,全班同學“密謀”了一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每人買了一些卡紙,並在上面寫下祝福語,如:祝老師往事如意、祝老師快快樂樂每一天……然後大家籌錢買了一些貼畫,貼在早就準備好的圖案上,就更顯漂亮了!接着由幾個手靈巧的女生用剩下的卡紙折成了三個“瓶子”,再把圖案放到了瓶子里,用膠帶粘起來。最後,有我、小黃、小凡以找東西為理由,到三個老師的辦公室,打開抽屜,把“瓶子”放進去,悄悄地走了。隨後,回到教室,找幾個寫字好的,在黑板上面寫下了:Happy Teacthers’ Day!並在下面寫上了中文:教師節快樂! 

  “大家一定要保密,千萬別說出我們的秘密。”我說道。 

  這次,每個同學心裡都裝了一個秘密,一個甜甜的秘密…… 

  教師點評:這個秘密無需破解,明眼人立刻明白——一個“愛”字代表了一切。樸實的語言頗能打動人,讓讀者的心裡也感到甜甜的…… 

  指導老師:史長祿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