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甜的人蔘蛋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人蔘蛋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甜甜的人蔘蛋糕

  在一個美麗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動物,其中,小白兔是森林裡有名的小可愛,小猴是個愛動腦筋的機靈鬼,小豬也是個十足的瞌睡蟲,他們可是一對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了!這不,他們正在商量怎樣給媽媽過生日呢!

  說來也正巧,他們幾個的媽媽生日竟然都在同一天!他們幾個為這事兒吵得不可開交。

  小豬眯着眼說:“我們送蛋糕吧!要選蛋糕的話冰激凌蛋糕最好了!”話剛說完,小豬就流起了口水。

  “不對不對!小猴打斷了小豬的話,搖搖頭說:“香草蛋糕那才叫好吃呢!”

  “冰激凌蛋糕好!”“香草蛋糕好!”小猴和小豬吵得十分激烈“喂!你們這是在吵架還是在想辦法呀!”小兔生氣了,朝他們大叫,小兔歪着腦袋想了想,說:“我覺得送人蔘蛋糕好,人蔘是百年才可能一遇的藥材,十分珍貴,還可以補血補氣,可以醫治各種疾病,媽媽吃了一定會有好處!”“可是去哪兒找人蔘呢?”小白兔笑眯眯地說:“這兒是交給我吧!”“你行嗎?”小豬和小猴異口同聲地說,“我辦事兒你們就放一百個,不,一千個心吧!”小兔得意地說,小猴和小豬互相看了一眼,沒錯,每次辦事都少不了小兔,找東西,小兔來找;吃東西,小兔來做,總之每次做事都少不了小兔!想到這兒,小猴和小豬默默地點了點頭。

  小兔滿面春風的走到一棵大榕樹旁,“就是這兒了!”小兔看着地圖認真的說,小猴和小豬向四周望了望,脖子都轉酸了,還是找不到,小兔提醒他們:“要往上看!”小猴和小豬往上一看,哇!好大好高的人蔘喲!“可是,怎麼上去呢?”還沒等小兔回答,小猴就搶先說:“可以做個梯子上去嘛!”小兔捂着肚子笑着說:“小猴笨蛋!等我們做到跟人蔘一樣高的梯子的時候,我們都老啦!”小猴敲着腦袋,吐了吐舌頭,小兔像變魔術一樣拿出了一把電鋸,人蔘下邊立刻“嘎吱嘎吱”的響起來,沒過多久,人蔘就到了。

  “快走吧!”小猴急忙說,“等一下!”小兔說,話音剛落,小兔就向遠處喊道:“狗熊哥哥!”“來咯!”狗熊哥哥跑了過來,笑眯眯的對小兔說:“小可愛,有什麼事啊!”小兔趕忙說:“熊哥哥,我們的媽媽過生日,我們想做人蔘味生日蛋糕送給媽媽,可我們沒法搬走人蔘,所以我想請熊哥哥幫我們搬!”小猴和小豬這才醒悟過來,他們這細胳膊小腿的,怎麼可能搬得動這麼大一株人蔘呢?讓熊哥搬還差不多,小兔考慮的真周到!熊哥哥眯着眼睛說:“人蔘蛋糕?真新奇!好,熊哥幫你搬!”“謝謝熊哥哥!”小兔笑得合不攏嘴。

  生日派對開始了,媽媽們坐在座位上,小兔一蹦一跳的上了台,鄭重的說:“現在請媽媽們閉上眼睛!”媽媽們閉上了眼睛,小猴和小豬快速的把人蔘蛋糕放進媽媽的嘴裡,這時奇迹出現了,媽媽們有腿傷的,腿好了,有胃病的,胃好了,頭痛的,頭好了,媽媽們變得十分健康,容光煥發,好像年輕了二十多歲。

  媽媽們笑得很甜很甜,她們緊緊攏住自己的孩子,突然,小兔、小猴和小豬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人蔘蛋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人蔘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