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來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寒冷的冬天又來到了。人們的四肢都不再那樣靈巧,而變得笨拙起來,腳步是那麼沉重。大街上,冰激凌、棒冰都嚇得不敢露面,熱氣騰騰的大餅、包子……是多麼受人喜愛。柜子里的衣服也該改朝換代了,單薄的衣裳是不能遮掩風寒的 ,柜子里煥然一新,變成了棉衣的天下。人們穿得像個棉球兒似的,脖子、手都拚命地往裡縮,不敢與寒風打交道,走在大街上縮頭縮腦的。 

  我早上起床, 離不開那溫暖的被窩,賴在窩裡不肯起來。直到爸媽再三的催道,才不滿地起來。改寫作業了,手都動僵了咋還能寫子呀,就不停地搓着可憐的手,希望它能暖和起來。我用無力的手,歪歪扭扭地寫着字。可見冬天也給人們帶來了不少麻煩……看着我這幅情景,由此,我想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就是在這樣寒冷無情的冬天裡,光着頭赤着腳買着火柴。就是無情的寒風吹走了她的生命。  

  我站在陽台上,太陽照過來暖烘烘的,我一下子精神起來了,不再懶懶散散,簡直是溫暖極了,不由得坐下來,好好享受太陽帶來的“火爐”。這時,我又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了,她只要能得到一點點溫暖,就不會被凍死了,就不會死在牆邊的一角了。在當時的資本主義社會裡,小女孩根本得不到一點別人的同情和憐憫…… 

  冬天是殘酷的,是無情的,我望着天空想着……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