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和大多數朋友們的一樣,皆為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的性格各具特色。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吧。

  首先當說我家裡的頂梁主柱——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手下徒弟三千,桃李滿門。做為教師,他很注重對我的教育,從小告訴我人貴有理想,要有一個遠大的理想並為之奮鬥。不瞞你說,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研究花草,提取出靈丹妙藥,讓人類擺脫病痛的折磨。爸爸對工作認真付責,總是進行家訪,告訴家長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並針對提出教育方法。唉哉!我一周只回家一次,也不能享受幾分父愛的溫暖。怎麼樣,我爸爸對待工作兢兢業業吧?

  我的媽媽不喜歡配戴金銀首飾去外邊顯擺,和別人攀比。媽媽不但樸素,還有一個好脾氣。有一次媽媽在拖地,我沒注意,一腳上去把亮閃閃的地板踩的黑不溜湫。當視差點把我給嚇趴下,心想:這次愉快的周末將要成為我的祭日了。正等着挨批,卻聽見媽媽說:“有必要嚇成這個樣子嗎?再拖一遍不就行了嗎?”聽了后我總算鬆了一口氣。怎麼樣,我沒撒謊吧。

  接下來就該說說我了。我是一名初中一年級的學生,我發現我的好奇心特彆強。記的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的菜院里發現有許多可愛的小螞蟻在辛勤的工作,便想看看它們究竟是如何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來搬運重於自身數倍的食物,就趕緊跑回屋裡拿一小塊煮熟的豬肉扔在那裡,螞蟻們立刻擁了過來,當他們發現不管怎樣都搬不動是,就以大地為席,坐下大吃起來,最後乾脆在旁邊蓋起了新家。小螞蟻呀,你注重客觀現像,看我回家后誰給你餵食。怎麼樣,我觀查的細緻吧!

  我們一家分散開來各得其樂,和三為一也其樂融融,你羨慕我們嗎?

   第二十六中學七年級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