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個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小夥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青蛙、小公雞和小鴨子還有小烏龜約好一起去小貓家的院子里玩。

  小貓在家忙着給他們準備它們愛吃的食物。有小青蛙愛吃的害蟲,小烏龜愛吃的肥肉,小鴨子愛吃的小魚和小公雞喜歡的小米。可是做着做着廚房突然漸漸地暗了下來,小貓抬頭一看“呀!下雨了,朋友們該不會被雨淋濕了吧!”小貓趕緊從衣櫃里挑出一把最大的雨傘,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卧室向外跑,看見朋友們正在淋着雨,便說:“你們快點到傘下來。”小青蛙對小貓說:“謝謝你,我們不需要傘,你給小公雞吧!因為它不能一直淋着雨,要不然就成了落湯雞了。”小公雞聽了,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你們不愧是我的好夥伴。”小貓說:“不用客氣,進來吃點我給你們做的食物吧!”

  四個小夥伴高高興興地到小貓家,吃着美味的點心,臉上樂開了花。這一天五個小夥伴過的可開心了。

  李滄區虎山路小學二年四班  權婧慧

  三年級:權婧慧

您正在瀏覽: 五個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