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農貿市場

 浙江省景寧縣 實驗二小五《3》班 馬力遙

  當太陽還沒有升出水面時,農貿市場上已經是熱鬧非凡了。

  一走進市場,你就可以聽見此起彼伏的叫賣聲入耳不絕。雞鴨的鳴叫聲,顧客與賣主的討價還價聲……繪成了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曲。市場的貨物品種繁多,琳琅滿目,有蔬菜、水果、雞鴨魚肉、熟食……市場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人們摩肩接踵,連走過道也要側着身子。

  你看那位大嫂,她正在買雞呢!“喂,師傅,你這雞多少錢一斤啊?”“哦,很便宜的,12元錢一斤!”“你這雞好嗎?哪兒產的?”“這雞絕對好,是俺們家自養的,城裡是買不到的,我從鄉下挑來,就是為了給你們里人嘗嘗鮮!你看一大早已經賣了3隻了!”“那……那給我來一隻吧!”“好嘞!”攤主高興極了,只見他熟練的抓起一隻雞,用麻繩捆住它的腳,倒掛在秤鉤上。那雞使勁地扑打着翅膀,“咯咯”地叫着,好象在說:“不要,不要……”。“嘿,正好4斤,48元錢!”攤主說。那大嫂皺了皺眉頭說:“便宜點吧,都在你這買的!”攤主想了想說:“好吧!45元賣給你吧!虧本嘍!”那位大嫂付了錢,拿着雞走了。攤主高興極了,隨即坐在位子上數起了鈔票……

  另一個攤位上,攤主正在吆喝着:“嘿,又紅又大的蘿蔔呀!快來買呀!……”一位老奶奶走了過去,只見她左手提了一隻菜籃子,裡面裝了一些水靈靈的蔬菜。右手在蘿蔔攤位上不停的翻動。“嘿,老闆你這蘿蔔多少錢一斤啊?”“哦,8毛錢一斤!”那老奶奶挑在蘿蔔攤上挑了4個又紅又大的蘿蔔,遞給攤主:“那,幫我秤一下。”攤主秤了秤說:“正好4斤,3塊2毛,3塊給你好了,都是老顧客嘛!”老奶奶高興極了,付了錢,走了。攤主收了錢,又開始吆喝起來了:“嘿,又紅又大的蘿蔔呀!快來買啊!……”

  我看着農貿市場這繁榮昌盛的景象,高興極了。心想:以前大家都要吃自己家裡種的菜,品種也不多。可現在好了,出門就是農貿市場,方便極了!

  

  指導教師:雷華鋒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