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農貿市場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十一小四年級一班 周嵩

  “賣土豆了!新鮮的土豆!保證買的開心,買的稱心”你聽到這聲音,你一定知道這裡是農貿市場。

  今天,老師讓我,陳哲等四個人去買兩個大土豆。老師又把十元錢交給陳哲。老師一分配完,我們就像一群鳥兒嘰嘰喳喳飛出了教室。

到了目的地,我們四個人站在門口,靜靜聆聽,聽見了許多嘈雜的聲音。一進去,我們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其中一位老人手裡提了一個籃子,頭上包着頭巾。

這裡人來人往,不僅人很多,蔬菜的品種也有很多。有賣家禽的、有賣水產的、有賣蔬菜的有賣水果的,人們要什麼有什麼。買菜的精挑細選,賣菜的熱情地招攬顧客。大夥各自忙碌着。

  我們正想一家一家的找,可是,又覺得那樣太麻煩了。最後決定先看完市場,找到所有賣土豆的,再找最好的一家買。於是我們在市場內外晃了一圈,找了六家賣土豆的。第一家的土豆雖然大,可是不光滑。第二家的土豆,看相難看,而且大小太不合適。第三家的看上去最好。我們自然走向了第三家。那家賣土豆的是一位大叔。大叔長得很胖,身穿一件背心。

  “請問土豆多少錢?”我們問。

  “七角錢一斤。”

  價格不算貴。我們相視而笑,決定就在這家挑選。精挑細選之後,我們才選好了一個。大夥拿拿這個,掂掂那個。開始挑選第二個。我看中了一個大的,正準備拿起來放入袋子。可另一個同學搶先一步挑了一個放進了袋子。按老師的要求挑兩個大土豆。我只有放棄了我心目中的“美女”。過稱一稱,居然兩個土豆還沒有一斤,不由得又擔心起來。會不會不符合老師的標準——少了點呢?

  完成了任務,老師看了我們的戰利品,誇我們這一組買得不錯。我的擔心才變成了安心。通過這次買菜,我明白了:買菜也是有學問的。爺爺奶奶們買菜也是很辛苦的。今後,我應該學會體諒他們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