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一早我和爸爸便來到了農貿市場。那裡的人進進出出,真是有點兒川流不息,我都看花了眼。

  我們走進農貿市場,進入一樓,裡面的貨物俱全:雞鴨魚肉,蔬菜瓜果,水產乾果,南北雜貨……應有盡有。剛走進大門,我就看見一位穿着粉紅色衣服,拿了一個黃色皮包的中年阿姨拎着一隻塑料袋走出來,嘴裡還在說:“這裡的菜既新鮮又便宜,以後我還會常常到這兒來買菜的。”一位老爺爺提着一隻籃子,裡面放着茄子、西紅柿等物品。有一位婦女手裡抱着一個孩子還在購買貨物。那個孩子看到又紅又大的蘿蔔,嘴裡大喊着:“我要吃蘿蔔,我要吃蘿蔔!”那位阿姨立刻走上前去買蘿蔔了。她走上一步說:“這蘿蔔多少錢一斤?”那位攤主馬上拿起一個蘿蔔說:“一元錢一斤。你看這一些蘿蔔又大又有營養,而且價錢便宜。”孩子說要買,那位婦女就給他買了兩斤。買好蘿蔔,那位婦女看到孩子臉上露出了笑容,她就滿意地走了。

  走過去一點,我看到了一個人在買雞。一位阿姨問:“這土雞多少錢一斤?”那攤主說:“8元錢一斤。”“給我捉一隻老赤一點的雞,我要煮湯喝。”“好,我給你挑一隻,保你滿意。”攤主捉起一隻雞給她看,然後用繩子熟練地把雞縛住了腳,放在天平秤上稱。接着,他說:“四斤,32元。”那隻雞在秤上“咯咯咯”地叫着,好象在說:“你真有眼力,買我回去煮着吃,保你滿意。”我對爸爸說:“這裡的菜都這麼好,你看今天我們買什麼吃好?”爸爸說:“我們還是去買魚吃。”於是,我們就去魚類場所挑選了。

  我們來到魚攤前,爸爸挑了兩條大鯽魚。接着我們又去買了一些蔬菜。然後,我們來到二樓轉了一圈,又買了一些物品。那裡的東西更多了,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我只好慢慢地看過去。

  這時,我想我們這裡的農貿市場真好啊!

  童星四年級:梁楨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