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農 貿 市 場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清晨的農貿市場真是熱鬧,狹窄的過道上擠滿了挑選各種菜的顧客,吆喝聲、討價還價聲、自行車鈴聲相互夾雜在一起,宛如一曲交響樂。 

  擠你進人群,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小攤主們正滿面笑容地誇自己的菜呢! 

  賣青菜的老婆婆誇道:“這菜可好呢!沒灑過農藥……”老婆婆這一說,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不用說,這菜真不錯,鮮靈靈的,不一會兒,就賣了一大半兒。 

  前面,有家烤鴨店。裡面不時傳出誘人的香味。我跑過去,那裡已經圍滿了人,售貨員滿臉堆笑,邊收錢,邊給貨。 

  稍左側,賣豬肉的叔叔舞着老虎刀,將豬肉平整地切成一塊又一塊,叔叔水平真高超!切好后,人們各自挑選了自己指定切出來的那一份。 

  再旁邊,一位叔叔正在賣雞。一位阿姨走過去。叔叔立刻喝道:“小姐,這雞很不錯呢!”阿姨走過去,尋思了一會兒,捉起一隻雞放在秤上。叔叔連忙摸了一下雞,雞才不叫了。一稱,3斤2。叔叔說:“好了,3斤2,就算你35塊吧!”阿姨拿起雞,滿意地走了……

  農貿市場充滿了生機勃勃,充滿了繁榮興旺!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