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跨進農貿市場,一股潮水般的熱氣撲面而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排排擺得整整齊齊的蔬菜,紅的、綠的、紫的各式各樣,讓我看得眼花繚亂。這裡人山人海,人們的腳步聲,賣菜的吆喝聲,雞鴨的鳴叫聲混成一片,象是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彈出來的曲子,那麼優美動聽,我全然沉浸在這音樂的世界里。 

  遠處,一位阿姨在賣禽類的攤前精心地挑選了好一會兒,終於看中了一隻膘肥體壯的大公雞。只見攤主熟練地打開雞籠,麻利地把大公雞抓出來,迅速用繩子纏好雞爪子,放在電子稱上稱,大公雞不停地拍打着翅膀抗議呢! 

  遠處,是賣蔬菜的,蔬菜新鮮,價廉。有的蔬菜上還沾着水,蒼翠欲滴。那青菜伸出綠葉向眾人招着手,那又尖又紅的辣椒靜靜地躺在攤位上,綠油油的青椒圓鼓鼓的,象小燈籠一般惹人喜愛,還有白胖胖的蘿蔔……應有盡有。攤位前擠滿了熙熙攘攘的顧客,他們有的在詢價,有的在精心挑選着蔬菜,有的在討價還價,忙得攤主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菜場里真是熱鬧極了! 

  我和媽媽來到一個賣蔬菜的攤位前,準備買一些黃瓜,看着這些長長的,還帶着一些小刺的黃瓜,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聽着媽媽與攤主的一番討價還價的較量后,我們買了一些,我看着買來的黃瓜,我臉上露出了滿足的喜悅! 

  想起農貿市場那繁榮興旺的景象,不禁聯想到我們祖國的經濟正在迅猛發展,正在走上經濟發展的快車道。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