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農貿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農貿市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逛農貿市場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農貿市場里的川流不息,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攤主們正在忙着招待顧客。有的攤位前面人非常多,忙得攤主來不及招呼顧客了。

  你看,那邊的攤主張阿姨正在賣土雞。土雞們正在雞籠里拍着翅膀咯咯地叫着,好象在幫助張阿姨招呼顧客:“你們快來買呀,看我們多好,吃了我們可以讓你們強身健體。”這時,一位買好青菜的阿姨走過來,看到這些雞這麼活潑,就停了下來。張阿姨連忙笑臉相迎說:“快看,這雞是用谷喂大的,現在正好吃。如果你要吃蛋那就買回去養着讓它給你生蛋。”那位阿姨聽了不禁心動了。於是,她對攤主說:“這種雞多少錢一斤?”“8 元一斤!”攤主邊說邊捉起一隻雞給她看。那位阿姨摸了一下雞的胸脯,又捋開腿上的雞毛看到皮膚的顏色是黃色的,就高興地說:“我就要這一隻,你給我稱一稱。”那位攤主利索地抽了三根稻草把雞腿縛住,然後把雞放在天平秤上。那秤顯示出這雞重三斤五兩。那位阿姨拿出了三十元錢給對方。攤主找了兩元給她。那個人接過找錢,拿着雞走了。

  旁邊,一位賣蔬菜的王大媽也在大聲招呼着:“快來買呀!我這裡的蔬菜又多又好,而且新鮮,價錢也便宜。”一位抱着孩子的劉阿姨走了過去。她問王大媽:“黃瓜多少錢一斤?”王大媽溫和地說:“二元錢一斤,不貴的,人家有的要賣到三元錢一斤呢!”劉阿姨看了一看,挑了幾條瘦長的嫩黃瓜,讓王大媽稱。王大媽說:“二斤多一兩,就算二斤,四元錢。”“好,給你。”

  人們進了農貿市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貨物來買,同時還在討價還價。一些買好蔬菜的人正在離開市場回家,一些剛來的正走進來尋找物品。大家進進出出的很是熱鬧。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逛農貿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