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農貿市場早已熱鬧非凡。 

市場里聲音十分喧鬧,有攤主的吆喝聲,雞鴨的叫喚聲,買主和賣主的討價還價聲,組成了悅耳的交響樂。市場里的貨物也琳琅滿目,有水果類、海鮮類、肉類……市場上人山人海,人們接踵摩肩,精心挑選。 

海鮮店的老闆吆喝着:賣海鮮哦,賣海鮮哦,新鮮的海鮮,這時,一位阿姨過來問,這龍蝦多少錢一斤,一百元一斤,能便宜點嗎?我可是才顧客,好吧,那就九十元一斤吧,給我來五隻,四百五十元,那們阿姨付了錢走了。下次再來,老闆對着那阿姨叫道。 

蔬菜攤上,一位老奶奶在買胡蘿蔔,這胡蘿蔔多少錢一斤?老奶奶問攤主。一元一斤,攤主答道。老奶奶聽了,精心挑選了四根又大又紅的胡蘿蔔,奶奶正好四元,你是老顧客,就三元吧,老奶奶付了錢,笑呵呵地走了,老闆又吆喝起來。 

攤主們心裡裝滿了甜,顧客們也滿臉笑容地提着沉甸甸的籃子回家了。我想:籃子里裝得不只是貨物,更是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