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農貿市場 

  我奶奶家就住在農貿市場附近。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就聽到市場傳來的各種聲音,熱鬧非凡。 

  今天,媽媽帶着我去農貿市場買菜。這是一座兩層高的樓房,老遠就能看到門楣上那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南街菜場。農貿市場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啊!進入市場,各種各樣的聲音不絕於耳,吆喝聲、討價還價聲,叫買聲,人們的討論聲交融在一起,震耳欲聾,商販們一個個忙碌着,招攬顧客,收錢找錢,還不時與顧客聊上幾句,忙得不亦樂乎,好一派熱火朝天得景象。 

  隨着摩肩接踵的人群,我和媽媽來到了南邊的水產區。“喲”,這裡得水產還蠻豐富的!看那一向橫行霸道的螃蟹,現在卻乖乖地呆在木盆里吹着泡泡。再看看那活蹦亂跳的魚,拍得水花四濺,調皮極了!還有那上串下跳得小蝦,在水裡蹦跳着,各種各樣得海鮮看得我眼花繚亂。“便宜一點,10元一斤怎麼樣?”“不行啊!這可時正宗的土雞,個個肉嫩鮮美,最便宜也得10元5角!”原來西南邊的家禽區的一位阿姨正在討價還價呢?再看看那隻大公雞威武的樣子,還沒成為餐桌上的佳肴,就早已讓我“垂涎三尺”。 

  我和媽媽買了一條帶魚,半斤活蹦亂跳的小蝦后,來了二樓的蔬菜攤,新鮮的大白菜,鮮紅的西紅柿,碧綠的蔥,紫得發光得茄子……吸引人的眼球。兩旁的商販們還滔滔不絕地做着廣告:“這可時九龍湖的綠色蔬菜,沒有打過農藥,是俺剛從地里摘來的……。”的確,大白菜還掛着晶瑩的露珠呢!“媽媽,我們買一顆大白菜吧?”“行”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經過一番精心挑選后,我幫媽媽挑了一顆又大又新鮮的大白菜。接着,我們又買了些紅彤彤的西紅柿,又肥又嫩的牛肉等。看着媽媽的藍子,都快成“滿汗全席”了。 

  走出農貿市場,我深有感觸地想:“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都過上了小康生活,繁榮興旺地農貿市場正以巨大地步伐邁向新世紀。”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