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農貿市場只見這兒人山人海,熙熙攘攘,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排排整整齊齊的蔬菜攤。這兒顧客的腳步聲,顧客與攤主討價還價聲,雞、鴨等家禽的鳴叫聲,賣菜的吆喝聲混成了一片,這似乎是馳名中外的著名音樂家貝多芬先生彈奏出的美妙的音樂。 

  遠處,幾位顧客精挑細選,滿載而歸,這個非常想要那個又愛不釋手。一位阿姨在雞攤上精挑細選終於選到了一隻膘肥體壯的大公雞,只見攤主熟練的打開了籠子,麻利的抓出了那隻大公雞,用繩子綁住了那隻大公雞的腳遞給了顧客。顧客問:“這雞多少?”攤主答道:“21元”“這麼貴,18吧”顧客說。攤主回答道:“這算很便宜了,其他地方都要差不多25元,我算便宜了…………”。“算了,不要了”。那位顧客打斷攤主的話說道。說完便扭頭就走。“好、好、好,賣你”。攤主喊住顧客道。“陪老本了”攤主情不自禁的自言自語道。 

 遠處,是賣蔬菜的,蔬菜新鮮,物美價廉。有的蔬菜上還沾着水,蒼翠欲滴。攤前有許多顧客他們有的在詢價,有的在精心挑選着蔬菜,有的在討價還價,忙得攤主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菜場里真是熱鬧極了!  菜市場又發生了一件事。“買啊,快掏錢”只聽一種尖利的聲音從前面傳來。順着聲音看去,只見一個年輕的女售貨員在向一位年過60的老大娘嚷着。“同志,我買一斤芹菜請給我嫩一點的。”只聽“砰”的一聲一捆非常老的芹菜摔在櫃檯上。這時老大娘有點不滿的說:“我要嫩一點的這麼老的芹菜我該怎麼吃呢?”“嫩一點的?你看哪棵不比你的嫩?嫩的都賣給你,我老的往哪賣啊?”……………………過了一大會而這件事總算告一段落。 

  今天,在農貿市場了發生了許許多多新鮮的事。而我也是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