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利龍農貿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利龍農貿市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逛利龍農貿市場

利津實驗一校四年級二班  王藝婷

今天,老師領我們去利龍農貿市場買菜,我買了好幾樣菜呢!

上午,剛一進農貿市場,我就被各種各樣的蔬菜、熟食、水果所吸引。左邊的水果攤上有橘子、香蕉、蘋果、火龍果……右前方是蔬菜攤,有豆角、芸豆、土豆、蘑菇……看得我眼花繚亂。

首先來到蔬菜攤,要買什麼呢?對了,土豆、青椒、豆角和芸豆。我先挑了一把豆角,覺得多,讓攤主分開了。“多少錢?”“嗯,我看看,九角。”接着,我又買了土豆,特意挑選了兩個大土豆,是一元。又買了青椒、芸豆等。再看看同學張瀚文,她才買了一個菜花。我手裡還剩幾元錢,又買了一袋豆苗。這時,我看見很多人圍在一個攤旁,便跑過去。啊!原來是龍蝦。我急忙擠進去,拿起一隻龍蝦,由於怕被夾着,我們都拿着它的須,左看右看,覺得很有趣!

接下來,我來到水果攤,買了一元錢的小西紅柿。看到許多同學圍成了一個圈,我趕忙過去,原來是火龍果。火龍果每斤五元,太貴了。我的口袋裡只剩下一角的鋼?兒了。又看到陳美池她們正在熟食攤旁,原來是湊錢買熟食。直到老師叫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這次逛農貿市場真是令人難忘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逛利龍農貿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利龍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