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割麥也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麥也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割麥也快樂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自豪

  去年秋天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天上午,我早早地起床了,因為今天我要到麥地里去割麥。

  來到麥地里,我看到沉甸甸的麥穗把麥稈都壓彎了腰。我走到地里,拿起鐮刀割了起來。我右手拿着鐮刀,左手拿住麥稈,右手使勁一割,那麥子就給我割了下來。我反身把割下來的麥子放在身後的地上。然後,我又往前面割了。就這樣,我割了一把又一把,不停地往前割。割了一會兒,我覺得有點兒累了,就直起腰想休息一下。可是,這時我看到爸爸他們都已經割到我前面好遠的地方了,大約有九米多遠了。我馬上又割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又覺得累得有點兒受不了了。但是,我想到爸爸他們已經快要割到地頭了,我已經被他們拉下了一大段距離了,只有堅持到底,否則……我低着頭,彎着腰,不停地揮動着手裡的鐮刀,往身後的地上放割下來的麥子……正在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站直身子,看到原來是爸爸在叫我,他還說:“你去幫我買兩瓶啤酒。”我說:“好!”,放下鐮刀,接過錢,我就跑向小店去了。臨走的時候,爸爸對我還說:“多餘的錢,你可以買你喜歡吃的東西。”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真是一件美差。來到小店,我買了兩瓶啤酒,又買了一根棒冰。然後,我付了錢拿了買來的東西回到麥地里去了。

  來到麥地,我看到他們正在休息談天。我把啤酒給了爸爸,自己吃起了棒冰來了。吃好棒冰,我覺得自己不累也不熱了,就又過去割起麥子來了。

  割着割着,我看到前面地里有一窩鳥蛋。我立刻歡叫起來。爸爸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麼高興。我說:“我發現了鳥蛋!”我把這一些鳥蛋撿起來放在衣服上面,給他們看。他們都說我交了好運。這時,我不想再割了,於是,我對爸爸說了一聲就回家去了。

  回家以後,我把這一些鳥蛋放在了雞窩裡,心裡在想讓母雞幫忙,把這一些小鳥給孵出來,那有多好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割麥也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麥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