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30年後,我帶着孩子從美國回到了學校,離學校還幾步時,我看見學校的門口變了,剛走到門口,門上的電子鳥就叫了起來:“歡迎你,同學 。歡迎你,同學 。”我想:學校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呢?我問了一下旁邊小店店主,店主說:“這隻電子鳥的腦子裡有全部從這裡上過學的同學信息。”哦!原來如此,怪不得它認識我。

  一走進學校,我發現學校的地變了,不像以前那麼費力地走路,學校有一種電動地毯,只要在地毯上按一下你要去的地方,地毯就會帶你到達目的地。學校還有幾個休閑廳,有老師們課前想去的咖啡廳,只要叫一聲:“來一杯咖啡,”服務生機器人就會馬上把咖啡送到你面前,還有音樂廳等地方。

  再來到以前的教室,教室還像以前那麼寬大,那麼明亮,可是,每班只有10-20個學生,如果不是桌子上放有書本,你根本不知道這是學生上課的地方,倒像是辦公的地方,因為每個學生有一張很大的桌子,桌子這邊有電腦,那邊有電視機,真的是應有盡有呀!同學們只要把椅子一轉,就可以干這干那了,真是太神奇了。

  學校還造了幾了區,比方說生物區吧!裡面有動物、植物。動物里有一些撻雲獸、還有鼠先鋒、龜臣相等一些奇特的動物。植物也變了:有風鈴樹、琴花、龍尾竹等一些植物。真是風景如畫,空氣清香。

  這就是我心中末來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