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二十一世紀,雖然我們學校現在的條件非常優越,但是,我想未來的學校就會如仙境一般美麗,功能將會更加齊全。 

  未來的學校綠草如茵,風景非常優美。每座大樓都是用塑料建成的,既像泡沫一樣輕柔。又像鋼鐵一樣堅硬。教室的牆壁可有趣了,上課的時候,牆壁會變成藍色,這樣同學們在課堂上學習就不會過於緊張;下課了,牆壁會自動變成綠色,這樣可以使同學們好好休息一下;要是下雨天,牆壁會自動變成白色,這樣光線就不會太暗,也不會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教室里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桌面上有“自動顯示器”,上課時老師在講台電腦上輸入程序,“自動顯示器”會像黑板一樣自由寫字,我們只要看和聽就行了;下課了,老師把電腦關掉,“自動顯示器”上的字也會消失,真是太方便了。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問:“那麼大操場在哪裡?”告訴你吧,大操場在地下室。下課了,一按電鈕,就會自動把你送到地下室,那裡四面反光,到處跟白天一樣,同學們可以盡情地玩耍。 

  一般的學校,有很多學生因為家離學校比較遠,經常會遲到。我們未來的學校可沒有這種事情,不管學生的家怎麼遠,都不會遲到,那是因為我們學校的地下室里還有高速地鐵,再遠的地方,最多十分鐘就可以趕到學校。 

  未來的學校校園美麗,功能一流,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這樣的學校一定會很快建好。 

  指導老師孫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