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藍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風箏,一隻渴望飛向藍天的風箏,但,正是由於這種渴望,使我永遠地告別了藍天。貪心,總是沒有好下場;最讓你討厭的可能是你最需要的……我真傻,現在才明白這些。

  “哇,真漂亮。”一個小女孩滿心歡喜地看着我,“媽媽,幫我買一個吧!”“好。”於是,我被這個小女孩帶回了家。

  第二天,小女孩就跟她的媽媽帶着我去了郊外。可能是第一次放風箏吧,小女孩幾次都沒有成功,我折騰了幾米高后又直直落地。不過,在她媽媽的幫助下,小女孩最終還是成功地將我放上了天。我在藍天上翱翔着,欣賞着美景,快活至極:遠處的山丘矮矮的,圍繞在山丘周圍的小河猶如一條明晃晃的帶子;成片的楓林,橡樹林還有別的一些樹木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我正沉醉在其中,突然傳來一陣刺痛,小女孩要收線了。於是我戀戀不捨地回到地面。

  每一個周末,小女孩都會把我送上天空,但每次都在我最開心時吧我拉回地面。漸漸地,我開始反感牽着我的那條線,它阻礙了我繼續留在天空。於是,當小女孩再次拉我回地面時,我請求老鷹幫我啄斷那條線。老鷹照做了。頓時,我覺得身體開始變得輕盈,並隨着風兒向上飛去。“呵,這下我可以永遠呆在天空了!”我高興地想着。然而,這時一股狂風襲來,把我卷了進去。我在空中忽上忽下地打轉,最終“啪”地摔落在地。

  我望着系在腹部上的那截線,頓時明白:它才是使我呆在天空的原因呵!“最讓你討厭的可能是你最需要的。”我突然想起了這句話。我突然感受到一陣莫名的痛楚——不僅因為支架被摔斷。

  更重要的是,我因為我的渴望而永遠地告別了藍天!

  安徽和縣第四中學初二:阮?F粵

  

您正在瀏覽: 告別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