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癮給我帶來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癮給我帶來麻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遇到的麻煩有許許多多,但是麻煩最大的就是網癮。

  要知道,網癮帶給我的麻煩太大了。它簡直就是個“跟屁蟲”,整天都跟着我,害得我都不能安靜下來讀書了,總是心不在焉,就連簡簡單單的吃飯,我也心不定,哎,怎麼辦!我究竟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網癮呢?

  自從搬家的那一刻,媽媽給我買了一台筆記本電腦,我愛不釋手,心想:哈哈,有電腦玩咯!但媽媽規定只能在雙休日玩,其它時間就是讀書。可我並不聽媽媽的話,星期一到星期四,每天做完功課就上一會兒網過一把癮,到了星期五,一回到家,就丟下書包上網,可後果卻是被媽媽罵了一頓。媽媽生氣了,怒火沖燒,嚴厲的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玩呢!一點都沒有控制能力,每天都在網上,看看其他同學,他們就是讀書,周六周日也不上,在這樣,電腦就收起來,你永遠也不要玩了!”

  看看,網癮可真厲害,連一點誘惑都擋不住,晚上睡覺也想着電腦,甚至可以這麼說:今天沒有玩電腦,我今夜就無法入眠。網癮的麻煩真大,實在令人討厭!我的網癮什麼時候才能改啊!

  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五年級:蔡奕蕾

您正在瀏覽: 網癮給我帶來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癮給我帶來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