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雨說來就來,可真奇怪。上午還晴空萬里,下午老天爺就板起了臉,好像誰欺負了他,把烏雲從一邊拉過來,遮住自己愁眉苦臉的表情。只聽見轟隆隆的“打鼓”聲,又看見一道火光從天邊劃過,瞬間,老天爺像個小孩子一樣,號啕大哭起來。

  這斗大的“淚水”,從天而降,好像無數支鋒利的箭,直刺地面,轉眼間雨水便匯成了千軍萬馬,怒吼着,咆哮着,在大地上狂奔,亂舞。

  呼呼,呼呼,這風雨中的美一個事物,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彈奏出一曲快節奏的交響樂,那音樂可真動聽啊,因為這音樂只有大風大雨才可以演奏出來的。不知是按得快了,不知是按得太用力了,幾朵花兒琴鍵從枝頭落下來,風婆婆又將那落花吹到遠方,使每個角落都充滿花的氣息。

  此時,大自然中的萬物都利用這場雨洗了個澡,變得更加乾淨。樹是個知恩圖報的人,把剩下的雨水送給辛苦的樹根,讓它也痛快痛快。

  不知什麼時候,雨突然停了,風婆婆也屏住了呼吸,太陽公公撥開臉前的烏雲,看到雨後的大地,心情也好多了,抬起頭,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這是太陽公公最慈祥的笑容。而那一曲交響樂,也只剩下了令人難忘的餘韻……

  孝義市振興街辦事處東庄辰鳴學校六年級:吳帥宏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