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少年應不應該拉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應不應該拉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少年應不應該拉發 

  時代進步了,人民的生活質素也提高了,就連那頭上的幾根毛髮也變得講究了起來。 

  由於人們的講究,一種叫“負離子直發”的東西誕生了,它是一種永恆的時尚,快速地在萬千青少年中風靡起來,讓那些盲目追求時尚的學生一族認為直發是時髦的象徵,在它的影響下,班上很多女生都跑去理髮店時髦了一把,最連男生也抵擋不了負離子直發的魅力做了它的奴隸。 

  在潮流的趨勢下“負離子直發”成為了少女髮型的主導者,幾乎沒有人能抗拒它的魅力,紛紛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在好友們苦口婆心的勸導下,我這個不知時尚為何物的四眼書獃子也有所心動,就當我為該不該拉發而猶疑不決時,抬頭一看街上那千篇一律的瀑布直發,我猛然醒悟:頭髮就是頭上的毛髮,何必為了追求那所謂的時尚和美麗去忍受,讓那發燙的夾板把自己的頭髮扯直呢?自己現在齊耳的秀髮不也很好嗎?這樣才符合自己學生的形象嘛! 

  記得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一本作文書上,看過這樣一段話讓我記憶深刻:區區頭上的毛髮,值得讓年輕人為了它視金錢如糞土,不惜大動干戈,也算是它們的榮幸吧!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應不應該拉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應不應該拉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