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爸媽換角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媽換角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是“我與爸媽換角色”。可是老爸老媽會同意嗎?

  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跟老媽說:“好——媽媽,我可以跟你換角色嗎?”“什……什麼,你要跟我換角色?”媽媽皺着眉頭說。“嗯,不可以呀!不可以就算了。”我正準備去找爸爸的時候媽媽卻笑着說:“是你當我的“媽媽”,我當你的“女兒”?”“嗯!”“好,不過你不要嫌累哦!”切,媽媽可真會吹牛,當媽媽還會累?但是我還是答應媽媽了。呵呵!搞定一個人!爸爸正在看電視,我跑過去問:“爸爸,我倆換角色好嗎?”“嗯,好吧,反正明天我要上班,你也操不了多少心。”爸爸笑着說。呵呵!沒想到爸爸會這麼容易搞定。

  早上7:00媽媽就叫我起床,不,是“女兒”。真不想從被窩裡爬出來。要給“女兒”梳頭髮了,“女兒”板着個臉說:“痛死了!”我正要發媽媽威風的時候想了想,常說的那句話?!也學着媽媽的樣子賠不是:“好了好了,我輕點就是了。”梳完了頭髮,我在洗衣服,可“女兒”卻在沙看上漫畫。“我餓死了”天哪!我哪有時間做飯,只好去小飯店吃飯。“女兒”一下子點了三個私房菜,一上菜“女兒”全夾走了。“女兒”吃得肚兒圓,我氣得肚兒圓。我氣得眼淚往下落,說:“這個媽媽哦不當啦!”媽媽見了說:“走,吃飯去。”

  晚上,爸爸回來了說:“怎麼這個“媽媽”不當了。給我做碗蛋炒飯好嗎?”“好。”做完后,我嘗了嘗,再也平常不出以前的那種味道……

  二七區賈砦小學五年級:賈珍朕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媽換角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媽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