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38年義烏和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8年義烏和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8年義烏和我 

  不知30年後的義烏會是什麼樣子呢?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呢?但是我比較希望2038年的同一首歌再一次在義烏舉行,因為同一首歌這個節目總是在另外的地方舉行。那當然我更希望自己是一個大明星。 

  義烏的環境非常的棒經過30年後更是如此。在迎接同一首歌時,節目場地大大改變了,沒有舞台,而是一片綠色,到處都是花花草草,而且在花草樹木的周圍是清澈的湖水,裡邊還有許許多多的小魚正活蹦亂跳着,真是好看!2008年的環境有時也很差勁,亂扔垃圾,接着又破壞花草樹木,這就讓很多人都喘不過氣來。這就像一個生活鏈,每一個都是息息相關的。 

  2038年的義烏博覽會也是在我們的義烏小商品城舉行,先在的小商品城不知有多麼的大啊,先在的3期又造出來了,由此可見我們的義烏經過30年後變化這麼的大啊!發展得多麼快!所以在義烏小商品城經過這麼大番變化成為在義烏是世界聞名的,也是顧客們的遊覽勝地。就是因為這樣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什麼文具啊!玩具啊!還有什麼化裝品啊!很多很多......從這看出小商品城簡直是應有盡有,而且都是物美價廉。 

  30年後義烏髮生了很大的變化,我一定要再一次為義烏做貢獻,讓義烏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38年義烏和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8年義烏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