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呼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的呼喚海洋是生命的搖籃,它為生命的誕生、進化與繁衍提供了條件;海洋是資源的寶庫,它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食物和無窮盡的資源;海洋是交通的要道,它為人類從事海上交通,提供了經濟便捷的運輸途徑;海洋是現代高科技研究與開發的基地,它為人們探索自然奧秘,發展高科技產業提供了空間。海是生命的故鄉,也是人類最重要的生態資源。無論從感情傾向還是現實需要來說,海洋都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救救我,救救我,不要再傷害我了!”你聽到了嗎?是大海在呼喚,呼喚我們不要再傷害他了!我們依賴海洋,依靠海洋而生存,我們應該保護海洋,合理運用海洋資源。可是,我曾經看到,有人往海上扔垃圾;我曾經聽到,海上出現了由垃圾堆成的“大陸”,可見,人們在怎樣破壞海洋啊!海洋就像是地球的心臟,所有河流都是海洋的筋脈,分佈在全球各處,像血紅的鮮血在人身體里一樣流淌。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人類將無法存活;如果人類離開海洋,人類也不會享受着美麗的大海的風景了;如果人類離開海洋,航行事業也將會作廢;如果人類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會再擁有寶石藍色;如果人類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再美麗。我們依賴海洋,依靠海洋而生存,我們應該保護海洋,合理運用海洋資源。大家快行動起來吧!保護好地球,保護好大海。

  浙江金華義烏市佛堂小學五年級:毛靜嫻

您正在瀏覽: 海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