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呼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我獨自走在海灘邊,一條小魚從海里冒出來,輕輕地呼喚着我,原來他是我曾經救過的那一條小紅魚啊。它告訴我說,為了報答往日的救命之恩,他決定帶我去海底王國遊玩。我聽后就答應了,於是會魔法的小紅魚把我變成了一條小丑魚,我們一起鑽入了大海。

  旅行開始了,我們跟隨着一群螃蟹來到了螃蟹島。我原以為螃蟹島是個美麗的地方,可剛到一看,這裡烏煙瘴氣,垃圾成堆,環境十分的不好。“你們怎麼會住在這種地方?”我好奇得探探腦子問身旁的螃蟹大叔。螃蟹大叔輕嘆一口氣,說道“其實螃蟹島原來是個很美麗的地方,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着,可是自從被人類污染過後,美好的時光不復存在,螃蟹島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了。要是讓我碰到那些人類,一定饒不了他。”說完,便揮了揮他的那雙大鉗子,我嚇得退了幾步。“我們還要忙着搬家呢,先不跟你們說了。”螃蟹大叔說完就走。我獃獃的望着毫無生氣的螃蟹島,又望着落寞的螃蟹們,心裡無比的愧疚。

  我正在珊瑚叢林穿梭,一頭大鯊魚從我身上游過,我驚出了一身冷汗,不過那頭鯊魚顯然沒有理會我,反而往一個方向急匆匆的趕去,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著什麼會議。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央求小紅魚能不能帶我去看看它口中所說的什麼會議,小紅魚猶豫了一會兒,便同意了。小紅魚用了隱身魔法,我們向會議廳趕去。來到了會議廳,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小紅魚輕聲說:“那些都是海洋各個種族的首領,都是來參加這次會議的。”

  會議開始了,年邁的烏龜族長說:“此次會議由我來主持,這場會議十分重要,大家先談談,該如何對待人類。”我豎起了耳朵仔細聽着。

  螃蟹首領說:“人類把我們日以生活的螃蟹島搞成這樣,絕對不能輕饒。”

  鯉魚首領道:“人類的石油污染是我族失去眾多兄弟,要嚴懲。”

  海參首領搶答道:“人類大肆捕殺我族,是我族人員越來越少,一定不能放過人類!”

  ……

  經過一番激烈討論,會議結果如下:再給人類一段時間,如果還不停手,海族便於人類拼個你死我活。

  我想起那結果,毛骨悚然。小紅魚沉默了,把我送回了陸地。

  人類啊,停手吧,不要讓那一天到來。

  浙江寧波象山縣賢庠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