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湛江的一個普通的小城市,這既沒有桂林那甲天下的山水,也沒有“蘇杭二州”的奇景,但它卻像一位無私的母親撫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家鄉人。

  家鄉的景點很多,其中最美的就數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了。海,大家一定都有見過。但我覺得我家鄉的海是最最美麗的。

  我站在海灘上,海浪就像個調皮的小孩兒,用力拍打着我的腳丫子。我說:“小海浪,你也夠調皮的了,你就不怕我的臭腳丫子嗎?”大海好像聽懂了一樣,不好意思的退走了。

  海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這些各式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一把打開的扇子,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聳立的寶塔,還有的像貓那綠色的眼睛。貝殼不僅形狀各異,顏色也挺多:紅的,黃的,白的還有綠的。我連忙把這些貝殼撿起來。

  我撿累了,就坐在海灘上休息了一會兒。又站起來,一陣海風吹過,我感覺舒服極了。

  這時,我發現紅紅的夕陽一點一點地落下海,海波泛起紅光,一閃一閃,活像一隻只飛躍的蝴蝶。一會兒,夕陽落海,這彩蝶竟好像追趕夕陽似的,翩翩的向著那浩茫的天際飛去。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

  家鄉的海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何雨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