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的家鄉——吳川是一個美麗的農村,那裡的大海非常壯觀而且雄偉。

  大海里的海水有時湧上岸來,撞擊在石頭上,悅耳的“音樂”不斷響起,那“音樂”會讓人的煩惱煙消雲散,不再為一件事煩惱、發愁,而且會完全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裡面。

  海水衝上岸的貝殼顏色鮮艷、花紋各式各樣,有的“印着”一幅讓人捉摸不透的圖案;有的“印着”一座山,山上種滿了樹,有瀑布,有山有水,就像真的似的;還有的“畫上”了一片大海,有許多人在海上航行……

  大海的沙灘上有許多大人、小孩都在玩耍。有人在用沙子搭城堡,剛搭好,就被一些在沙灘上奔跑的孩子給一腳一腳地踩壞了;有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還有的在捉螃蟹……

  這就是我家鄉的大海,我愛這美麗的大海。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